close

期待很久的...



一起找尋屬於我們的回憶
九州拉麵  鹽酥菇  水利   公園  公車  走路  中技  ....

感覺很特別   找尋回憶的感覺很特別
        很熟悉   想起在這裏每個熟悉的角落你對我說過的每一句話
        
    也很陌生   對於水利一樓改過的商店  二樓多了美髮店   海苔飯捲  焗烤都漲價了感到很陌生

不過
最開心的還是

一起生活的感覺
感覺超棒的


昨天真的是一個大大的surprise  
我從沒想過我可以跟你一起上課
一大早你出現在我的教室裡
真的嚇我一大跳
我當下以為我在作夢
好不可思議

最感動的是
收到你親手做的圍巾
今天一大早
我圍著它去上課
整個就是超溫暖的~~

還有昨天玩了一天的台南
超棒的
第一次  去了黃金海岸
雖然
沒有想像中的漂亮
不過
重點是跟自己喜歡的人去感覺就很棒


這個聖誕節
每天都是驚喜
一起的感覺真好
超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meg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