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法言喻



上禮拜剛忙完現散報告
突然我又重回自由身
想放鬆  什麼都不做
其實
根本就不想去想下星期一還有創作要交
還有一堆的報告

最近的生活實在無法言喻
我似乎ㄧ直很想把握住什麼
讓自己過得充實點
但是生活很平  很淡  很沒感覺  很沒衝勁

很平很淡的日子
我每天上床睡覺的時間依舊很晚
我每天上課依舊的遲到
沒課的時間   我依舊獨自待在宿舍裡面用著電腦以彌補我的空虛
自從考完多益之後   我有多久沒讀Advanced  和Time
自從期中考開始之後    我有多久沒跑AIESEC 沒上社課

自從中秋節之後   我有多久沒見到妳們...沒跟妳們暢聊...


自從上次大怒之後   我有多久沒有像之前那樣這麼開心的笑了



我總是對妳們說  我過得很好 
但是
也許不然
只是我已經習慣將它們埋在心理
我很想妳們

這種無法言喻真正的心情
總在獨處的時候才能坦然面對

我依舊喜歡在遲到的路上慢慢的騎著腳踏車   享受打鐘後寧靜的校園
然後
感覺 隨著風慢慢散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meg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