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意大賽第一名









昨天晚上是系上的湯圓會
為了吃
就去了

這次的主題是"湯圓狠氓"
就是要穿著要有流氓 耍狠才能參加
雖然我沒有特別打扮
不過
我倒是穿了一雙夾角拖就去了


活動組精心的準備
讓大家有得吃又有得拿

其中
最可怕的還是活動組的"特製湯圓"吧
有包蒜頭的...包哇沙米的...包醬瓜的...還有包彈珠的...

很不幸的
我吃到的第一顆就是"醬瓜"的
只咬了一口就整個被我吐出來
我的表情不由得皺成一團
真的  很噁心

活動安排了湯圓創意競賽
本來沒有想要參賽的
只是因為好玩
搓了一個愛心
就一起被拿下去評比了



結果
被評了最高分
真的是
"無心插柳柳成蔭"ㄚ...

雖然今天的湯圓沒有吃得很滿足


不過
因為得獎而拿到一堆巧克力
是還蠻開心的^^

不過妳們也知道
我沒有特別喜歡吃巧克力
所以還是打算把巧克力跟左鄰右舍share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meg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