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了大學之後
特別覺得日子過的很快
有的人從頭忙到尾  
有的人從頭閒到尾
而我是那種
一開始自以為悠閒
但是當事情累積到期末
卻不得以把自己搞得很忙的那種

第一個學期要結束了
這是我體認到的大學所謂的"期末"

平日不讀書  期末終日憂

嘖嘖嘖
想想自己好像過得有點太混了
期末嚐到苦頭了

今天上完憲政與民主的課
整個就是無力到不行
也許是看到那張題庫巴
真的不是普通的ㄐ
又想起這假日要趕出來的四份報告
以及要準備下星期的國文  原住民語  台灣通史  化學與生活  憲政與民主  的期末考
就很無力><

最擔心的還是通史4千字的心得報告和期末考

我依舊不是讀歷史的料
畢竟從以前到現在
我從來沒有對歷史有好感過

我想
大家期末也跟我一樣忙
也跟我一樣身處在水深火熱當中
找個動力  努力熬過這一個星期巴

希望大家一起all pass
期待寒假的到來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meg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