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台文系之後
我以為我可以悠閒的度過我一整個學期
事情當然不是我想的那樣><

說真的
從開學到期中考前的日子
可以算是悠閒到爆的一種程度
雖然期中考對大家來說是最痛苦的時候
但是考完相對的也就解脫了

而我們
期中考之後的日子才開始進入精彩階段

現代散文的書評
校園寫生的創作
旅行文學選讀的作家上台報告
現代散文作家的分組報告
雲門舞集"九歌"的賞析報告
文化與社會基本議題的分組報告
台灣通史的期末報告

我還有
化學通識課的化學報告

算下來
假日能夠悠閒待在宿舍的日子超少
從今日起到學期末
大概每個禮拜都是報告一篇
現在才進行了第一個報告

期末除了報告
還是有期末考...

這是一個報告系><

同學們
大家一起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meg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