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不是我要說....
最近我好宅  好蠢  運氣又很不好


我真的很宅
打從國慶日那天開始到目前為止
只要不用上課
一定可以在宿舍找到我
不是電腦  就是床
預計國慶日那天放假在宿舍完成國文作業
結果
電腦是開了
當然是一個字也沒打

不過今天很爽快的就是
我終於打完報告了
一個字一個字打小說改寫和電影比較
2800多個字
說多不算多
說少也不算少
打起來也花了我8個小時
還不到半天
說起來好像也還好
但是打完的瞬間
真的是讓我感動得想落淚!!




昨天早上我真的夠蠢
因為7點40才起床要趕8點10分的通識課
8點到了宿舍門口的7-11買統一鮮乳
心想:來不及了 不用加熱了
因為腳踏車沒有籃子
我只好一手騎車 一手拿牛奶
自以為技術很好
可以這樣一路飆到自強校區的
結果
到勝利校區的門口
凹凸不平的路真的不能騎快
因為...
在路不平的情況下
我的牛奶突然被我鬆手  然後往後飛
掉到後面的地上
這感覺像是卡通片裡才會出現的搞笑畫面吧!!
門口指揮交通的伯伯看到我 當時一定很想笑

很尷尬的
我把腳踏車停好
跑到後面去撿我的牛奶...
還好的是...
紙盒沒有破掉  牛奶沒有灑滿地
要不然我一定很

接下來我只好小心翼翼的騎
到教室的那一刻
上課鐘剛好打了...

我費盡千辛萬苦這樣飆
有何意義??

只因為....
都是賴床惹得禍><


運氣很不好的是...
這一陣子我常買到空虛的食物
一碗55元的"泡菜鮮菇鍋燒意麵"
裡面只有小小的幾條金針菇
兩三片泡菜
還有一點點的意麵

一碗30元的海鮮粥
我能抱有多大的期望?
2顆蛤蠣  幾片像指甲般大小的花枝
2隻長的像火鍋料花片口感的蝦子圖案
還有

一堆薑絲

還有替室友打抱不平的自助餐 
一碗白飯+2樣青菜+肉排要55元!!    
(白飯是免費的.....)

Oh my god~
好空虛的幾餐
逼不得已....
好幾天
我的宵夜都吃了60多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meg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