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未想過
一場只有兩位表演者的音樂會也能如此的
動人

他們是來自非洲
靠著簡單的樂器
就能打出輕快的節奏

原來

如此簡單的旋律
讓我們可以有如此心靈上的感動





昨天
我沒有參加與化工 統計的聯合舞會
而選擇聽音樂會



有人說
我怎麼那麼乖...
反正
對方也不知道



我只是覺得
這是良心問題



今天聽同學說舞會真的很好玩
舞會結束後還和化工的男生一起續攤到半夜3點半
她們
正體驗著大學生該有的瘋狂


也許
真的如他們所說的
我應該去
好好去體驗第一次進pub的感覺
也許
我不應該這麼乖
乖乖遵守著承諾
也許
也許...


不過
我不是這樣的人
所以
我...
不會這麼做



不參加舞會是早已做好的決定
我沒有反悔






為的是

我只想讓你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meg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