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  AIESEC !!
What's up !

這是我們共同的默契...

參加了10/20.21兩天一夜AIESEC的NS
我學到了不少特別的經驗

這兩天的迎新
顛覆我之前所以為的大地遊戲和小隊之闖關比賽

上了兩天的課
讓我更了解AIESEC
透過PPT.的簡介以及實際的參與小組討論
才注意到每個團體中都會有所謂leader 和 follower  ...

在小遊戲中
我觀察到
總會有1~2個人出來指揮
也會有一些對這些leader提出來的想法有意見的人
也有默默聽從指令的follower
而我
大多都扮演著團體中的follower

不管是在討論中還是遊戲中
我一直覺得我不夠active
所以我希望透過run AIESEC的過程中
我能成長
這也是我加入這個社團的原因之一

這兩天
我也透過分組認識了不同分會的人
東海逢甲分會  文藻分會  中山分會   交大分會....
當然還有自己成大分會的其他人
這也是這次活動的大大收穫之一

加入AIESEC最吸引我的一點
大概就是
它提供了很多可以到外國交流的機會
透過Exchange
我可以認識到不同國家的AIESECer

參加ITEP計畫
這是我設定給自己的goal...
期許自己在畢業之前能夠achieve


When people ask:" HOW  DO YOU FEEL?"
I say " Fucking  Excellenec! ! "

NS in CKLC  is Fucking  Excellence



與大家分享課程中學到的...一位leader所必須具備的九個"C"
*Curiosity   好奇心 
*Creativity   創意.嘗新
*Communicate   溝通力
*Character   品格
*Courage  勇氣
*Conviction  使命 信念
*Charisma   魅力
*Competence  能力
*Common sence   常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meg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