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參加了第二堂的學校所辦的

英語角研習活動 
感覺超棒的

因為好久沒有speak English了

我可不想讓我的英文就這樣廢了...



一個星期有三次課
自由參加
都是利用中午12點-1點課餘時間
特別的是
每次上課都由不同國籍的老師上課

今天來的是一個Britain的外國老師
感覺他好年輕
咬文嚼字倒是挺清楚的

可能是不同國籍有差吧


上個星期是一個來自India的老師
因為他的skin比較黑一點
講話速度超快

而且有個腔調

我一度以為他是中東來的
原來是我搞錯了

可是他霹靂啪拉的講了一堆
只能聽懂幾個單字
讓我信心大減了不少



我發現
課堂上大家回答問題都好踴躍喔!!
而且大家的英文都講的很好
讓我不得不

有種衝動加緊腳步跟上她們



我喜歡這種interaction!!
期待下次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meg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