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到瓶頸?!

瓶頸?!

瓶頸!?


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

也不知道我是怎麼想的


是這樣嗎?

我不了...


無力感?

我們是個這麼容易就被打敗的人嗎?


我不了

最近的我依舊的忙

你也是如此

彼此都有自己的生活



我很珍惜我們聊天的每一刻

講電話的每一秒


那是怎麼了?


總是不夠?








我該怎麼做?
(又是這句話><)

讓我想想
(這又是熟悉的一句話)





好...?





Oh my god
我在幹麻?







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meg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