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月十四日 豐原  天氣晴  微冷

 

 

今天是頒獎的日子

其實有點小緊張

爸媽陪我去文化中心領獎

充當我的攝影師兼後援會XD

 

DSC01684.JPG 

頒獎台的背景感覺很隆重

坐在台下的我開始觀察其他的得獎者

似乎感受到我好像是裡面唯一不像是得獎者的人

得獎的除了一位年紀比我小的高中生之外

其他不外乎年紀比我大的國文老師.研究生.出社會的人...

 

DSC01690.JPG 

這是第二次跟台中縣長合照

不過是不同的縣長

印象中上次已經是十年前的事情了

當年參加了九二一徵文比賽得了第二名

我還記得是在台中縣政府頒獎

 

這次得獎的感覺很奇妙

因為現在想起當時還是國小的我

或許也從未想過在十年後會再次得獎吧

 

DSC01704.JPG 

此外

也很榮幸可以跟台中縣文化局的局長合照

希望我與文化局的緣分可以延續到未來

在文化局裡工作

 

 

對我而言

得獎並非是拿來炫耀

而是讓我更有繼續創作的動力跟鼓勵

 

感謝波克比在我創作這首詩的時候給我靈感

感謝爸媽在我投稿時給我支持

感謝獲知我得獎的人給我祝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meg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