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個悠閒的早晨

 

 

DSC02892.JPG  

近期過著緊湊忙碌的星期

伴隨著考試與報告

總在寧靜的夜晚中度過

一日的結束在躺上床之後畫下句點

那時才是真正讓自己鬆懈的一刻

 

這種日子很難熬

卻也過得特別快

每天都在期待週末的來臨

 

但是我這個人很怪

在放假之前還是會把自己schedule排得很滿

總覺得這一週就是該把這些事情完成才對自己有個交代

連難得的星期五下午沒課也不放過

一定要去補習班排個3點-6點半的補課

然後接著上6點半-9點半的正課這樣

我都開始懷疑起自己是不是有強迫症

 

這星期依舊如此

不過很期待星期六爸媽要來台南

因為這樣就有理由讓自己放假一天了

昨天接待完家人回到宿舍

又想幫自己排星期天去補課

可是明明內心就很不想

難得這次戰勝心魔了

選擇讓自己輕鬆一點不去上課了

 

-以下才是正文-

 

所以

今天睡到自然醒之外

花了快半個小時準備我的早餐

然後邊吃早餐邊看雅虎新聞享受這悠閒的一刻

不過我還是喜歡翻報紙的感覺

 

下次一定要買個報紙上來看

 

DSC02886.JPG 

DSC02887.JPG 

DSC02889.JPG 

DSC02892.JPG 

 

一定要說一下自己壓的柳丁汁實在太好喝了

我都說早餐店跟超商賣的都是"假的果汁"

一點真實感.新鮮感也沒有

how a perfect morning  

i enjoy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meg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