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腦裡  在我心裡...

 

 

不知道是不是剛剛午覺沒睡著

乾脆起身打算開始打報告

文本有些看不下去

 

翻開日文課本開始背單字

腦袋仍然昏昏沉沉

似乎又有點想睡覺

 

拿起世界文化史的題目來寫

每一題題目來回看了好幾次

竟然不知道在問什麼

 

我以為我準備好了

要以冷靜 不慌不忙的態度面對這些考試與報告

但是怎麼會在這個時候感到非常煩躁...

難道前些日子原來那只是表面上的偽裝

其實這才是心中最底層的聲音嗎?

 

有點沒辦法接受這樣的心情

我需要出去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meg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