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一陣子拿去投稿的詩...

 

 

 

得獎了!!

 

昨天收到e-mail通知

一直無法相信

還按了文化中心的網頁來看

真的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讓我開心了一整天

 

不過...

到目前為止

我還是一直覺得在作夢

頒獎那天趕快到來吧

這樣我就不用捏自己的肉

來證明這是真的

哈哈

 

 

噓...

我要低調點...

 

 

 

我竟然在煩惱得獎感言要寫什麼XD

"因為要感謝的人太多了,那就感謝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meg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