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中秋節沒回台中

 

 

昨天下午大家陸陸續續的回家

使得晚上的宿舍空蕩蕩

一個人出去吃晚餐 買東西

本來還沒有這麼空虛的感覺

但是沿路上真的蠻多人在烤肉的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路上的車子.人開始多了起來

或許平常就是這麼多芭

只是因為這樣的節日使然

這樣的畫面跟我成了最大的對比

 

如果不刻意去想這禮拜是中秋節

那似乎只是個一般的週末

或許對古代人來說很重要

家人只有在這一天才能團圓

但是當時烤肉的風氣好像沒那麼盛行

這幾年

家家烤肉似乎成了中秋節必備的行程

 

-進入正題-

早上起床外面的天氣是格外的好

讓人有種很想要出去旅遊的感覺

好的天氣好的心情當然要配上好的早餐

正當要下樓去小7買瓶牛奶時

我突然在想

今天7-11有開嗎?

真的是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我把中秋節當成大家都放假去了

店也不開了這樣

 

等我回神過來

才想到如果小7中秋節沒開的話

那一年之中有一堆的節日不就...

如果...不就...

......

...

一大早的

我幹麻把自己的腦袋弄得那麼複雜

 

 

在冷藏櫃前面我猶豫要拿290還是230的牛奶

 

*我想起我跟你第一天認識的那天晚上

我想喝小瓶的牛奶

你跟我說哪有人在賣那種size的...

現在每次買牛奶

總會想起那時候我跟你的對話...*

 

結完帳我拿著溫熱的牛奶走回寢室

在旋轉樓梯上走著吹來的風好舒服

這就是秋天吧

讓我好想就一直站在那吹吹風 寫首詩

 

不知道哪來的我變得這麼詩情畫意

搞的一點都不像我了

 

總之

今天就是一個難得悠閒的假日

好好享受芭

 

" 早安 ! 波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meg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