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三
為了雙主修的事情下台南一趟
寶貝陪我搭著上午11點多的國光
下午1點多回到學校


先是去註冊組拿申請表
接著是去台文系辦給系主任蓋章
當時想說趕快完成這些手續之後再去吃午餐

到了台文系首先遇到的瓶頸是
阿姨跟我說她會幫我轉交給系主任
明天再來拿吧


大老遠從台中來這裡辦
竟然要我等到明天才能拿
跟阿姨說我今天就要再回台中了
她才跟我說
要不然1個小時之後來拿


這一個小時我們就先去吃午餐
但是吃完之後學校附近也沒有什麼好逛的
還不到1個小時我們又回到台文系辦詢問一下蓋好了沒


這時候阿姨看到我們說
"喔~~你們要來拿了阿"
悠閒的走到隔壁拿給系主任蓋章
不到5分鐘就好了XD



#那她叫我明天再來拿是怎麼樣
以為我們時間很多,住很近嗎?



接著想說看能不能先蓋註冊組的章
因為去外文系館的路上會先經過註冊組
答案是不行的
原來是要先經過外文系的同意最後一關才是註冊組



#好吧
反正要修的是外文系
勢必是一定要去外文系一趟的



修齊大樓4樓到了
先是找不到外文系辦公室


找到辦公室之後
進去詢問了一下說我要雙主修要蓋章的事情
才發現我根本資格不符合




[雙主修]
大一總成績在班上排名前10%...
->全班62個,前10%->第6名之前

[輔系]
大一總成績在班上排名前15%...
->全班62個,前15%->第10名之前



#囧了
我跑回去註冊組問我排名多少
----->20
那今天我來台南幹麻??
寶貝還陪我坐車下來

這次下來台南
好像只有3個小時的約會比較值得
其他的
一切都很莫名奇妙



我很莫名奇妙
還拉了寶貝陪我下來一趟


不過
那天早上在台中見面的氣氛是有點不一樣
連牽手.擁抱.說話都是格外的生疏
畢竟前一天晚上發生了一些事情

在2個多小時的車程裡
我們聊了很多我們在相處上發生的問題
要長久的在一起
我想彼此是需要常常溝通和改進的



那天的午餐拉麵很不錯吧
是我推薦的
哈哈哈
那間是我第二次去吃的
湯頭很香卻讓人不感到很膩
值得讓人一吃再吃


晚餐是Mos Burger
我們點了雙醬章魚飽.蜜汁雞腿飽.薯條和紅茶帶著上車吃
哈哈哈
這是我第一次吃摩斯的漢堡耶
好好吃好好吃ㄛ
連紅茶也這麼得好喝


下次再一起去吃噢~~







謝謝你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meg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