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老公都不關心我啦~~~QQ



好像很久沒感冒了XD




星期天晚上和寶貝去都會公園看夜景的時候
鼻子非常的不乖
我以為是我的過敏發作了
結果昨天早上起床發現喉嚨有些不對勁
想說可能是我晚上睡覺都用嘴巴呼吸導致喉嚨太乾的關係吧
所以昨天也一直都沒去看醫生

可是昨天晚上睡得不是很好
鼻子有點塞
耳朵也脹脹的
真是不舒服

今天一早起來
喉嚨還真癢開始咳了幾聲


接近中午的時候還是去看了醫生
確實是感冒了
跟醫生說我的耳朵感覺脹脹的
他幫我量耳壓
好像不太正常的樣子
不過他跟我說多喝點水 按時吃藥就可以了
要吃完還要回去給他量耳壓看恢復正常了沒


回家拿出藥單一看
上面有標記某一顆藥丸吃完可能會心悸心跳加快
有一顆吃完可能會胃不舒服
所以又附給我一顆胃藥



真可怕的西藥阿
我最討厭了~~~~~~~~





我寧願吃中藥XD







重點是不要太常生病
不想再當藥罐子了
小時候身體真的很差
常常都在感冒
現在好很多






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才行!







現在喉嚨好癢
講個話都好想咳喔
還有聲音有些低沉附帶點鼻音加咳聲





我要趕快好起來啦~~
要不然不講話很痛苦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meg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