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很快
下個禮拜要期末考了
坐在書桌前面
真的很不想念書


或許是我的心一直都不在這邊吧
黏在一起的感覺很好
跟你在一起的時間
對我來說
就像在天堂一般

用天堂來比喻或許有人覺得很誇張
而我卻覺得這麼說一點也不為過
畢竟
我們跟一般的情侶不太一樣
不是想見面就可以馬上見得到面

但是
每次見面前的期待
可以是前一晚都睡不著的那種
可以是搭車的時候一直狂看時間坐不住的那種感覺
見面的時候
相擁的感覺是格外的溫暖
我想是會比天天可以見得到面的情侶興奮 開心上好幾倍


如果可以
我好想要平凡一點
輕鬆的穿著配個拖鞋就可以一起去吃宵夜
隨時隨地你就在我身邊
只要一個平凡的兩人生活
我會很滿足的



回到現實的後作力很大
大到什麼事也不想做
只想著什麼時候還可以再見面


現在的我
變得很脆弱

還沒上車
我的眼框就充滿淚水
一上車
我的眼淚就晰哩嘩啦流不停




很不想回到現實












我好想你  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meg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