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在太陽這麼大的份上
昨天把大熊拿出去做日光浴了

陪我在宿舍睡了一年
還是要讓他出去透透氣

之前就一直很想拿出去曬太陽
不過他實在是太可愛了
實在是很怕有心人士就這樣偷偷把他抱走了

昨天一整天都在宿舍我可以顧
本來是想說要不要拿張椅子去外面坐陪他 以防有心人士
不過
外面的溫度實在很嚇人

所以只好每隔15分鐘我就出去看一下他還在不在
順便幫他翻面


一個小時就可以讓他身體變的暖暖的
這是我第一次感覺到大熊是有體溫的



他是我的寶貝
我好愛他

誰叫他是老公送的呢








這是翻面前
他剛好躺在我的枕頭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meg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