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最後一天要考的憲政與民主
還真是痛苦
考前一天晚上才在勝三的交誼廳討論
真的是一個很累的經驗


大家的腦汁頓時間被榨乾...


我的憲政講義...這是最後一堂課有認真在上課才有這些筆記的


這是考前的題庫...
老師說"只有45題   考前還發題庫給你們    我對妳們很好  要讓妳們不過還真的是太困難了..."
但問題是每題都是論證題
老師接著說"如果一開始就論證錯...整題就全錯"
要瞎掰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其中一題必考題:
依據社會契約理論,論證憲章主權.
老師還強調一定要用"以人生而平等"為破題句才會給分
(大家的os紛紛出現::...這是啥ㄚ...都沒在上課怎麼掰...又不是國文課...什麼破題句...)

還好下學期沒有憲政課了
這種課被當還真的很衰
因為是全大一的必修
大一沒過  大學4年裡面還是要再修到過
回想起來
下學期真不該這麼混了
要不然考前實在太痛苦了

話說下學期不用在修憲政
但是  換成歷史課了...(也是大一必修)
oh my god 
 
- - -- - --- - - -- - -- -- --  期末complain分隔線- - - -- - - -- - - -- - - - -- - -- -- -- - -
接著是開心的打包
因為室友先回家
所以我把要整理的東西整個堆在她桌上


有另外一個室友幫我收電腦真的讓我快了不少

頓時間我的桌子又恢復到我剛搬進宿舍的時候一樣

再來是告別我的好友



她們送我出宿舍....
感覺我好像要到很遠的地方  一陣子不回來了一樣  的不捨

我是真的要
旅行去~~

哈哈哈
this is a secret  trip


大學的第一學期真的過得太快了
快到讓我措手不及  就這樣結束了

我們都在說
下學期不要再這麼混了
通史的期末教訓讓我們悔不當初
講義背面題目應該每堂課之後認真討論
4000字的報告應該早點動工
憲政該好好上課  但下學期換成是歷史了
旅行文學報告應該早早就先打起來放著
國文筆記平常就該好好抄  別到了期末要考試了才向別人求救


點名:
120的阿冏    對面棟的阿采   122的阿宅

這都是我們對下學期的期許

說著說著
希望這些話別隨著寒假的安逸日日蒸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meg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