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行就好了

"生日快樂"啊~~

 

 

 

 

上課在打瞌睡的愛玉XDD

DSC02290.JPG 

 

星期六晚上去吃極鮮

好久沒吃火鍋吃到飽的了

不過我竟然在下午三點多才吃午餐

我們訂五點的座位   囧

 

我發現我還真是老人耶

點了藥膳養生鍋

加了一堆青菜就像在吃素食鍋一樣

 

沒辦法

拿肉的那個櫃子人太多了

尤其是媽媽桑用大屁股硬擠的功力實在很強

還有小朋友從底下鑽到我前面的也有

 

零零總總也不知道吃了什麼

總之肉吃很少就是了

還是很飽

 

後來去打球我只能說愛玉你有新手運阿~

雖然第一局我第一

結果第二局就被愛玉超越變第二

彩旗第三

黃湘芸不知道第二局在幹麻

分數一直都是1

 

愛玉以為回宿舍就沒事

結果被我們偷襲

一整個也太容易被騙了

 

有整到才是重點

 

 

愛玉姊姊二十一歲了耶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meg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