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安全帽飛走之後

我說還要買一頂

昨天回台南之前

寶貝先載我去之前買安全帽那間店看還有沒有一樣的

結果只剩下紅色的哈囉凱蒂

我要買的是黑色

當時很失望的離開

因為很怕買不到跟那頂一樣的了

 

後來我們到一中街去

我們看的第一家店就有我要的那一頂

不過上面的標價是299耶 還送護目鏡

老闆還拿新的給我

很開心又找到一樣的

 

但是

上次買的那一頂那間店原價是390

後來是我跟老闆殺價才便宜到一點點  算我350

 

整個就快差了100塊耶

之前還以為有殺到價很不錯了

沒想到這家更便宜

 

不過一切都是安全帽飛走的關係

要不然前前後後也花了700多呢

 

 

 

雖然100塊沒差多少

但是感覺就是被坑到錢了

 

 

不過我的哈囉凱蒂再次歸來

還是挺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meg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