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安全帽飛走了!!

 

 

今天回台中

先去中興找寶貝

一起到一中街吃晚餐還有稍微逛一下

後來寶貝就要載我回豐原

我們騎了洲際棒球場那條崇德路

車子比較少感覺可以小衝一下

 

結果我的安全帽沒調緊

當我把頭靠在寶貝的肩膀上隨著萌萌的小衝

安全帽就這樣整個往後飛

飛到汽車道那邊

 

當時我喊了一下說  "我的安全帽飛走了..."

寶貝好像沒什麼反應還繼續騎

騎了一段路才停下來

我們回頭沿路找  都找不到

 

然後我只好就這樣沒安全帽一路回豐原

還好路上都沒遇到警察

要不然我跟警察說我安全帽飛走了他一定覺得我在唬他

 

可是  真的就是這麼誇張阿!!

 

後來我問寶貝怎麼沒在我喊說我的安全帽飛走的時候就停下車來 還繼續騎

寶貝說  他以為我在跟他開玩笑XD

 

沿路心情竟然有點低落

因為那頂是哈囉 凱蒂的耶

我的專屬安全帽

 

 

我還要再去買一頂拉~~

 

 

對了

突然想到兩次走洲際棒球場那條路好像都發生了一點事

之前第一次騎那邊

我好像有因為什麼事情而沿路哭

 

這次竟然發生這麼蠢的事情

安全帽飛了

 

 

 

這種蠢事真的常常發生在我身上

誇張斃了!!

 

 

不過今天跟寶貝見面還是很開心囉

寶貝載我回家沒有叫我自己坐火車耶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meg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