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家聚




跟直屬學姊還有我直屬的直屬學姊一起吃飯
(真繞口)
反正就是大一大二大三都有了
三個女生去吃義大利麵

我的學姊是個很低調的人
不過吃家聚的時候她就會很激動的匹哩啪啦的講話

大三的學姊我沒看過
人很善良也很親切

聊到要雙主修的問題我真是一點也沒研究
只知道要延畢
也不知道我應該修把學分修起來放



我的學姊真是個積極的人
雖然她自己報料大一很混都翹課
不過倒是對自己的未來挺有想法的

家聚都給學姊請
我也快離大二不遠了
到時候我也變學姊要請學妹了

這種傳統真是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meg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