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最近很懶惰
網誌就這樣隨他荒廢了

二二八那天我帶愛玉 阿采 逛東海還有一中街
一切盡在相簿中

順道一提的是
那天去東海
我打給盈俐 順道問阿禾在不在
結果 果然還是盈俐夠宅
宅在宿舍沒亂跑
約在學校裡面的紅林餐廳見個面
實在是很久沒見到了

東海的學生餐廳實在比成大的光復餐廳好上幾百倍
至少東西多樣化又不錯吃

一眼就到瞄中"藥燉排骨麵"
真的是不錯吃
盈俐說她吃膩了 不喜歡吃這裡
對我來說
這裡真的還不錯

整個下午都很閒情逸致的在逛校園
東海很大 很有大學校園的感覺
唯一不喜歡的是
沒有禁止在校園騎機車和開車
多了那麼一點污染顯得不完美

一中街好多人
很久沒逛了
還是一樣人擠人
不過看他們倆買得這麼開心
看到這麼多人就沒這麼煩

他們一猶未盡
可是我好累阿我
真的老了

很久沒打了
還真敷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meg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