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046.JPG    

哈囉 !把拔馬麻我好想你們~~

 

三個禮拜沒見到帕吉,回來的那天還真是感到有些緊張,心裡猜測牠是不是又長得更大了,猜測牠會不會不認得我們了?接回來的那天晚上,瞧牠開心的哩,牠的毛色好像又更金黃色了些,令我驚訝的是牠的食欲變好了,應該說是食量變大了,記得之前一裝完食物給牠,牠總是去聞一聞,然後掉頭就走,結果沒想到現在牠一次就把我們裝給牠的晚餐給吃光光了,就連今天早餐也一樣,真的是棒棒呢!

 

從家裡帶了顆釋迦來吃,結果我跟你為了要吐籽,額頭都撞在一起了,你說難道這是我夢幻中的場景嗎?哈哈哈,想起來的確是啊!好害羞喔>///< 要怎麼說呢?就是一種生活中小小甜蜜的感覺,雖然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但是就是情趣的一種吧我想:P

 

耶乎這兩天看在我肚子痛痛的份上,你都幫我買午餐和晚餐,真是開心耶,還早早的關掉電腦跑到床上來陪我,讓我好安心的感覺,一下子就睡呼呼去了,嘻嘻嘻,有你在身邊真好,我終於可以說出這句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meg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