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處咪

 

 

最近發現能打網誌真是一種奢侈

就像忙碌之中早起吃ㄧ頓美味早餐一樣幸福

DSC02299.JPG 

 

-正文-

其實也開學沒多久

作業跟考試就這樣隨之而來

下禮拜台文史要小考

還要交一份老師交代要查的作業

還好有擠出星期五下午到圖書館一趟

因為後來發現星期六的國慶日休館

 

"戰後初期的台灣文學到底是有怎麼樣的發展呢"

這是作業題目

老師希望我們去找一些那個時代的報章雜誌

就是要一手資料

 

沒想到在做作業之餘

我們在翻古早報的時候發現了有趣的東西

兩個人坐在B2地上一邊翻報紙一邊笑

還把它拍了下來

實在是有點沒公德心

哈哈

 

 DSC02343 (Small).JPG

 

翻開某一頁的報紙

我們看到這個

DSC02320 (Small).JPG 

整個快笑翻了

大概是因為我們現在批踢踢看太多  太宅

自稱是鄉民的人看到這個標題應該很有同感XD

 

DSC02322 (Small).JPG 

報紙上廣告賣增高器

宣傳期間特價優待一台才790耶

對現在的人來講應該算很cheap

害我也心動了一下

DSC02323 (Small).JPG 

附上增高器廣告的年代

63年我都還沒出生耶

 

DSC02329 (Small).JPG 

這個廣告是叫我該去買這個藥嗎?

腹部不爽.胃口不開.腸子衰弱.......XD

 

 

DSC02331 (Small).JPG 

這個是蠻有趣的小品

尤其是它的圖片...

 

 

最經典的就是下面這張了

DSC02333 (Small).JPG 

它佔了一半的廣告版面

DSC02334 (Small).JPG 

超酷炫的芭~~

原來野狼125是民國六零年代出來的

在當時好像看起來超酷的

 

還有最後一個是地方新聞

關於豐原的

DSC02335 (Small).JPG 

那時候的豐原還是鎮耶

現在都變成豐原市了

而且當時的圓環道路剛完工

我家就是在圓環東路旁邊

感覺很親近 

 

 

以上就是我看到覺得還蠻趣味的新聞

其實那時候還想一直坐在那邊翻報紙

只不過我要的資料還沒找齊

所以就沒再繼續了

 

但是本來找資料找得超想睡覺的

結果發現了這個東西

突然精神為之振奮了一下

 

- 分享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meg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