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結束了宅女生活
迎接期待以久的大學生活
這是第一次在外地讀書
也是第一次住宿舍

一切都還不太習慣
洗澡+洗衣服就花了將近一個小時半的時間


不過運氣很好
遇到還不錯的室友

我們三個最大的相通點都是
她們倆看起來都跟我一樣小隻
今天的演講結束後
走出禮堂
我們三個瞬間被人海淹沒><

其實第一次住宿
膽小的我最怕一個人...

不過昨天半夜12點多
我跑去對面盈伶的宿舍串門子
聊到12點半多才回宿舍
整個躺在床上的時候已經1點多了
因為一整天在高雄逛得實在太累
所以也沒有睡不著的這種事的發生

早上不到六點半
我醒了
比定的鬧鐘還早半個多小時起床
接著就是今天一連串的活動

很感謝室友和盈伶這一.兩天都要騎腳踏車載我
因為學校的二手車竟然都被搶購一空><

成大的校園實在好大
真的是一個如果只靠雙腿走路沒辦法生活的地方

一共7個校區
每個校區都有馬路間隔
我現在才體會到
當路上同時有一堆騎腳踏車的學生
機車
汽車
還有行人..的時候

是多麼得混亂

而這就是我每天上學必須面對的"大學路"

"大學路"-  從我宿舍的勝利校區到光復校區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meg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