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506.JPG

 

 

因為三月多的日雜送agnes.b的布包

掀起了一陣我跟愛玉開始追隨日雜的風潮

不過我對agnes.b的布包比較不感興趣

那時候相中了一個4月多的預購款

猶豫了好久到底要不要預購

 

剛好遇到開始期中考就忘記這回事

後來活動也結束了

沒想到上禮拜天順路進金石堂逛逛

就看到架上已經剛好出了我要的這款

那時候還想說不知道贈品會不會跟圖片落差很大

不過拿起來發現是最後一本的時候

當然就毫不思考的決定下手了

 

不過當店員從櫃台拿出贈品時

其實還蠻忐忑的

因為看外包裝很小就覺得好像不太妙

內心想說這盒子裡真的裝得下一個布包嗎

走出金石堂還不相信的又回頭問店員

有沒有少拿贈品給我XD

店員跟我確認就只有這盒而已

 

這是雜誌右上角的圖片

看起來很漂亮

DSC02504.JPG

 

接著是實體拿到的盒子

盒子的大小就如同照片裡的

但是高度只有1.5cm

 

打開之後是這樣

DSC02505.JPG

 

裡面有一個化妝包跟小提袋

DSC02508.JPG

看似很大的包包

其實它只是個名符其實的小提包(小便當袋?)

跟我想要的大小有很大的落差

本來是想要拿來當上課用的肩背

殊不知...

這種大小只能當成外出吃飯裝錢包.手機...小物的袋子了

DSC02507.JPG

DSC02510.JPG

雖然在尺寸上有點失望

但是我很喜歡它的圖案

如果再做大一點就完美了

 

另外還有一個小化妝包

從正面看起來好像是平面的

不過它是有底的那種

DSC02512.JPG

 

第一次為了贈品買日雜

覺得超好玩的

雖然說我的重點不是在雜誌而是贈品

但是也很幸運的發現這本雜誌蠻好看的

唯一的缺點是

我的日文功力還不夠深厚

大部分的地方還是只能看圖片

然後用幾個看得懂的日文單字胡亂解讀了雜誌的內容

 

不過這過程蠻有趣的

說不定將來會為了想看懂日本雜誌內容在寫什麼

而更認真學日文也不一定

 

 

(謎:意思是...我現在學日文都沒在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meg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