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天下應該沒有人喜歡被誤會巴
被誤會的感覺很悶
也不知如何形容...

解釋
如果真的有用
那世界上就不會存在著
這麼多不必要的麻煩和問題
但我總覺得
有時候解釋再多
似乎都是多餘的
只會被認為是
"藉口"

"藉口"
我討厭這兩個字
這似乎意味著
說什麼都沒用的樣子

真的
有時候事實並非如此
但我不想解釋了
只想保持沉默
也許沉默就能讓彼此想得更清楚

好幾次
打從心底的問自己
我這樣的選擇
到底是對還是錯>??
沒有人想給自己帶來麻煩
帶來煩惱
對吧?

今天
累了!
我想趕快投入床的懷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meg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