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幫我,我幫你。

很自然的,因為每個人都有需要被幫忙的時候。

 

 

很多時候

我總是天真的幻想全世界的人都跟我一樣熱心

但是在這個社會上

就是會發生很多不如你所想的事情

才會出現所謂「現實」這個字眼

 

這也不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事情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這次特別的讓人感覺失望

失望的不是因為我們彼此不熟

而是或許我們只是表面熟而不是發自內心的友好

失望的不是因為份量太重

而是那輕薄的意願

 

每每遇到這樣碰壁的狀況

我就會告訴自己

我絕對不要靠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meg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