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不能算是探索

因為消息來源都是咱們的美食情報員陳阿采提供的

在她評鑑完之後

我也去評鑑一下

以下是近期內吃的三間小吃

 

 

*老騎士加哩飯*

位於赤崁樓附近

跟武廟肉圓是同一條路的

非常好找

店裡的裝潢非常普通

就像是一般的家庭住宅那樣

不過給人賓至如歸的感覺

DSC02953.JPG 

店家會給你一整碗的珈哩

然後店裡會有無限量供應的白飯.小菜跟飲料

老闆不會幫你淋珈哩

完全自己來

DSC02951.JPG 

無限量供應的小菜很好吃

那天剛好是一個很入味的涼拌豆乾

DSC02954.JPG 

整體來說

這家的珈哩還蠻好吃的

豬肉珈哩是裏面最便宜的65

牛肉口味的就75

海鮮的好像要85還是120我忘了

總之我點了豬肉的就是了

 

 

*原東門圓環 30年老店 當歸鴨 鴨肉羹*

在林森路上

在高雄燒肉飯的隔壁

也是一家看起來不起眼的店

中午12點半去的時候

還以為那家店沒有開

走進店裡才看到有一堆煮好的鴨肉擺在桌上

這種天氣一定要來一碗當歸鴨麵線

 

DSC02967.JPG 

老闆送來這一碗的時候有點驚訝

因為碗裡是一隻鴨腿

以前吃的當歸鴨麵線都是一塊塊

要不然就是一片片的鴨肉

雖然外觀上看起來還好

不過湯頭真的是超好喝

肉也很鮮美

唯一的缺點是麵線少了點

下次要記得加麵

如果這碗麵線再加一些薑絲和米酒

我想味道會更完美

噢對了

它的價位也很美味 只要45

 

 

*大豆豆餐飲屋*

在大同路上的大林國宅裡

很推它的清燉嫩骨飯

DSC01079.JPG 

好吧

我又要說這碗看起來很不起眼XD

但是舖在飯上的排骨真的是好吃

之所謂叫做嫩骨就是它的骨頭是軟的

可以完全咬碎吃下肚

我喜歡

 

第一次吃的時候是采琪買回系館給我們吃

那時候是吃紅燒口味的

紅燒的其實也不錯

但是比起來我更喜歡清燉的

所以後來我也自己去那家店吃了

嫩骨飯和嫩骨麵都很讚

 

這三間都很推薦

 

 

這次的食記心得就到這邊

請情報員陳阿采再繼續挖掘新品給我情報吧!!

下次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meg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