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自己的小劇場

我知道是缺乏自信與信任的緣故

也因為太在乎你

所以關於你的一切

我總是希望知道全部

但是知道了卻又無法安心

真的好困擾

或許真的沒什麼

或許我真的不該擔心這些

我是應該盡可能的讓自己有自信

我沒那麼差勁到隨便一個就能打敗我

是這樣沒錯吧

 

 

應該相信自制力

聽到那些看到那個

心中還是只想說廢

結果還是沒自制力

也許我不懂

還沒出社會不懂social

有時候真的很不想管

反正不是我的身體

但是怎麼可能不管你

只能很生氣又很無奈的看你這樣

提醒你你也說這又沒辦法

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meg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