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048.JPG 

是說第一次聽到這間店的名稱覺得很妙,就是中文的「多麼胖」,是有多胖,哈哈!啥鬼!這不是重點,anyway 吃過這麼多家的早午餐,這家算是很便宜的,價位大概在89-99元附近,吃起來很平價,東西也不會因此很寒酸,瞧我拍的照片就知道有多美味,這間店整體的感覺很不錯,但是室內的位置蠻擠的就是了,如果坐外面可能冷氣就比較不冷,所以去了兩次都坐在相同的雙人座位上。

 

DSC06049.JPG 

以上是比比點的餐點,有炸豬排、炒蛋、沙拉、水果,搭配起來很不錯,有肉大概就不會吃不飽了我想,炸豬排吃起來蠻香的,也不會呼嚨顧客,我還特寫了一下水果沙拉這邊,覺得顏色很棒很鮮豔,真的很開胃,當然番茄的部分一定是歸我管的,比比不喜歡吃番茄,我倒是蠻喜歡在早餐裡面加番茄切片,感覺吃起來早餐就會少一份油膩。

 

DSC06050.JPG 

這一份是我點的,連續來兩次都點一樣的,薯條還是蠻好吃的,可惜炒蛋少了點。

 

DSC06051.JPG 

這個就是這份餐的重點啦,胖胖球,店家把麵包裡挖一個洞,烤得酥脆之後放入濃湯,旁邊又掛了兩條香腸做裝飾,頗用心的。可別小看這個胖胖球,除了好喝之外,一整個濃湯喝完,把麵包碗給嗑完就超級飽的,對我來說是這樣,可能喝湯真的很容易飽吧,哈哈!

 

DSC06052.JPG  

當然還有附一杯飲料,我通常都點柳橙汁,雖然說這應該也不是真的現榨柳橙汁,但是還算蠻有誠意的,因為好像有喝到一點果粒?!

 

總之呢,每次要去吃brunch就覺得貴森森,但是自從發現這間之後,就覺得隨時都可以去吃了,只不過希望這種店可以開多一點,這樣才不會最後被我吃到膩了才是!

arrow
arrow

    sunmeg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